学院新闻

    地理与旅游学院开展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

    为加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切实保障学生健康成长。1218日,我院于A1-127教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佳主持,学院网格长参加会议。

    会议上,李佳从自我安全防范、宿舍安全、出行安全、国家安全、实习安全、预防电信诈骗以及健康生活合理规划七大方面进行讲解,结合学院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强调网格长在安全稳定工作中的重要性。李佳提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生命和财产安全,全体网格长需要充分发挥骨干作用,协助老师和学院做好安全工作,她对网格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安全责任意识,要时刻认识安全无小事,将安全防范意识放在心上,保持时刻警惕,不可忽略日常管理的任何一件小事;二要保持高度责任感,坚决扛起肩上的安全责任,做到工作入脑走心,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把工作做细做实,保证身边安全工作扎实有效;发现有特殊情况,要第一时间向老师汇报并及时妥善处理。三要明确工作职责,履职尽责,充分发挥网格长的带头作用,密切关注同学的身心健康,有力保障身边同学的人身财产安全。

    本次会议强化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我院防范和化解校园安全风险的能力与水平,全力营造持续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为筑牢学校安全防线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学生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文、图/高文文 审核/谷智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