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主持编制两项地方标准通过专家评审

    2023年12月13日,《洛阳市旅游景区服务规范(送审稿)》《洛阳市旅游餐饮住宿交通服务规范(送审稿)》审查会在洛阳师范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召开。会议由洛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科科长毕晓燕主持。河南省标准化和质量研究院、洛阳市交通运输局、河南科技大学、洛阳市旅游住宿业协会、洛阳市餐协服务委、洛阳关林管理处、洛阳隋唐城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洛阳龙门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省港中国际旅游集团等单位的专家,主编单位洛阳师范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院长程金龙教授和编制组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审查专家组认真听取了编制组对标准编制过程和内容的介绍,经过一整天的评审会议,专家们逐条审议送审稿内容,为本次审查会提供了高质量的意见,并一致同意《洛阳市旅游景区服务规范(送审稿)》《洛阳市旅游餐饮住宿交通服务规范(送审稿)》通过审查。

    以上两项标准由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提出,洛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立项,列入2023年洛阳市地方标准制修订计划,并委托洛阳师范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组织编写。《规范》是我院积极响应省委关于实施文旅文创融合战略的重要部署和“文旅文创成支柱”重要要求、充分发挥政府智库作用,致力社会服务的重要成果,对新文旅发展背景下促进我市对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图/曹威威 文/曹威威 审核/程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