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启梦大讲堂:助力开启职业梦想

    为加深我院大学生对自身专业就业的了解,引导大学生找准就业方向,做好就业准备,我院于2021年12月16日下午14:30于腾讯会议APP举办线上启梦大讲堂系列讲座。本次讲座由国土与旅游学院2018届优秀毕业生——常林主讲,主要面向酒店管理与营销方向专业毕业生。我院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参与本次讲座。

    主讲人常林从酒店行业、“酒店人”、成果展示和未来规划四个方面出发,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为我院大学生详细的讲述了酒店管理行业的发展阶段与历史。并介绍了作为酒店人应该具备的职业素养、包括对仪容仪表、言行举止、职业性格等的要求,生动的回答了何为“酒店人”这一问题。常林还以视频形式向我院学子展示了身为酒店人”一天,以图文为我们介绍了在酒管行业领域大放光彩的优秀校友们。在讲座的最后,主讲人向我院学子讲解了酒店管理行业的发展前景、人才培养体系、酒店管理实习工作内容及专业技能要求等相关知识。讲座演示文稿图文丰富、内容详实全面;主讲人常林讲述流利,富有文采;我院学子积极参与,踊跃发言,本次讲座取得了圆满成功。

    把握就业方向,未来大有可期。本次讲座的顺利举办,加深了我院大学生的职业理解;有利于引导我院学子把握前进方向,树立职业理想;做好充足的就业准备与未来规划。本次讲座也助力推进就业指导服务精准化,为我院学生今后的职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朱晓燕 燕美佳 图/朱晓燕 审核/陈留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