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地理科学专业 2020级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为了帮助2020级新生全面认识地理科学专业,做好四年学业规划,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2020年10月13日,国土与旅游学院地理学科学系于A2-201会议室举行了“激情飞扬,梦想起航”2020级新生见面会。此次活动由系主任杨会民博士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仝晔,地理科学系教师与地理科学专业2020级新生参与了此次见面会。

    首先,仝晔副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就大学四年规划,角色转变适应,大学学习与生活等方面,向同学们表达了要求与希望。杨会民老师就学院发展、地理科学专业学科建设、培养方案、师资力量、实验室建设与就业前景等方面向新生全面地做了介绍,并对新生寄予期许,使新生们对地理科学专业有了全新的了解。班主任李金婵老师就未来就业、考研形势与大学四年学业规划等进行了介绍,希望同学们保持高中学习精神和学习习惯,尽快适应大学学习与生活。孟昭虹教授、王千锁、刘洁、边青全等各位老师结合专业及自身经历,对同学们如何更好的进行专业学习进行指导,并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能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不负韶华,奋勇向上。会后,同学们与各位专业老师开展了交流沟通,了解专业学习内容,坚定了未来的学习目标。最后,地理科学系老师带领新生参观国土与旅游学院智慧旅游大数据中心、无人机工程技术中心、国土环境与灾害实验室、遥感与GIS实验室等,并邀请实验室管理人员进行讲解。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地理科学专业的了解,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学业目标与信心。此次活动为同学们转变身份,调整状态,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