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河南大学李二玲教授到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10月9日,河南大学李二玲教授应邀到我院开展学术交流,在A2-201会议室作了题为《国家基金申报书活页几个重点部分如何强化》的座谈会,学院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

    李二玲教授以国家基金的重要性为切入点,主要从如何写国内外研究现状述评、怎样写好研究内容、研究的主要目标是什么、研究的创新之处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现场气氛活跃,李教授勉励大家在工作岗位上经受住教学关、科研关和创新关“三关”历练,在高水平项目、高质量论文、高水平获奖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实现人生价值与追求。

    李二玲,博士,河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近年来主要从事农业创新与可持续发展、产业集群与区域创新发展等方面的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3项,作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子项目负责人2项,主持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2项,主持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河南省重点软科学招投标项目、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重点课题等省部级项目10余项。近年来发表学术论文80多篇,出版专著1部,参编6部,译著2部;获河南省科技进步奖、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河南省政府发展研究奖、河南省自然科学学术奖等奖励1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