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三党支部顺利召开关于“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线上理论学习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响应统筹抓好洛阳经济社会重点工作,加快推进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的号召。4月16日下午,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了关于“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的线上理论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慧同志主持,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员参会。

赵慧从城市建设,城市规模以及城市发展与政策的关系等几个角度对“河南省召开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深入解读,并从城市发展与高校成长的角度分析抓住本次发展机会将会对我院发展带来的机遇和挑战。赵慧指出:国家强有力的战略支持,便捷的综合交通网络体系及丰富的自然资源和文化渊源,为洛阳发展成为中部地区新的增长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我院相关学生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和就业机会。接着,学生代表袁松燕对洛阳发展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她说:“生态建设生态建设是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的题中之义”。洛阳生态资源丰富、绿色空间广阔,优美生态环境将不仅是洛阳的靓丽名片,也将带动更多发展要素汇聚。会议最后,教师王瑞娟以切身经历分别从:洛阳发展与就业机遇的紧密联系、创业项目与洛阳实际情况的有效结合两方面,为我院学生自身发展指明方向,同时提出殷切期盼。

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学生党员明确了洛阳未来发展的巨大潜力,增强了学生的就业自信心,使学生有决心、有信心在新时代更加出彩的征途中,不负重担勇担当,谱写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