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十佳未来教学之星”活动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为扎实推进我校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深入开展,加强大学生素质教育,提高学生的师范技能和实施新课程国与旅游学院4月29日晚在A2-104教室成功举办“十佳未来教学之星”活动。我院共有8同学参赛 比赛的评委由我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往届获奖同学担任。此次比赛由我院学习部李婵同学主持,部分学生代表观摩了比赛。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详细地介绍了此次比赛的规则评分细则和奖项设置,并隆重介绍了此次比赛的评委团随后参赛同学按照顺序依次上台进行授课他们的授课思路清晰,教学方法流畅课件制作精良,讲课内容分析透彻,能根据学生特点进行合理的课程设计和安排。比赛结束后,李婵同学对此次比赛做了精彩点评,她指出“十佳未来教学之星”活动同学之间相互交流、相互切磋的一个平台 通过这种交流,各位同学可以取长补短,相互学习。活动最后学生会主席丁婷婷公布获奖名单并强调我们所有同学要学好基础理论提高师范技能,希望我们尽快努力提高自己,打好基本功。学会运用现代教学技术手段辅助教学,丰富我们的课堂,让课堂更加生动有趣。

通过这次活动加强了大学生素质教育,进一步倡导优良学风、校风,调动了广大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本次比赛不仅给我院同学提供了一次展示自我机会,同时对于提升我院同学整体教学技能和教学水平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更使各位同学对于教师行业有了更深刻的印象。

文/燕美佳  图/刘雨露  审核/陈留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