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地理信息科学团支部成功举办“学习党史知识 传播红色力量”团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国土与旅游学院2020级地理信息科学团支部于近日组织支部团员在洛阳市民之家、王城公园、关林庙等地点开展了“学习党史知识 传播红色力量”采访活动。

此次活动采用采访形式,就建党一百周年提出了“是否了解中国共产党党史,是否愿意加入中国共产党,党的发展对您的生活是否产生一些影响,建党一百周年您对党有什么祝福”等问题,受访者们进行了相应回答,同时表达了自己对党的真挚祝福,“在去年爆发的疫情中,我们看到了党的担当,看到了党员的舍身忘己,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我们普通百姓也送上自己的祝福,希望党也越来越好。”采访结束后,支部团员赠送受访者小礼物以示感谢。

通过此次活动,青年团员更加全面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了解共产党为祖国建设所做的贡献,增强了团员青年的爱国主义情感,进一步激励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激发青年历史责任感。

文/张家栋 段展浩 审核/李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