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概况>>大事记
大 事 记

2016年1月5日,在伊滨校区教育科学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内公共文化研讨会。校党委书记时明德出席研讨会。


2016年1月8日,在伊滨校区教育科学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内公共文化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时明德,副校长潘留占、赵海彦出席推进会。


2016年1月12日下午,“公共文化高层论坛”筹备会在伊滨校区教育科学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图书馆馆长李虎主持。


2016年 1月18日上午,我校在伊滨校区新闻与传媒学院会议室召开校内公共文化服务研讨会。校党委书记时明德出席会议,主题是洛阳市公共文化创建特色亮点汇报材料。


2016 121日,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揭牌仪式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洛阳论坛开幕式及论坛在我校新校区蓓蕾剧场举办,本次活动由河南省文化厅、我校主办。

参会嘉宾:国家公共文化建设专家委员会主任、北京大学教授李国新,河南省文化厅副厅长康洁,洛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魏险峰,河南省文化厅公共文化处处长崔玉山,郑州大学文化产业研究中心主任汪振军教授,洛阳市社科联主席刘红旗等。

出席校领导:校党委书记时明德、校长梁留科、副校长宋文献、潘留占。

大事记
专家顾问
研究团队
新 书 架

版权所有: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