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家学者>>研究团队
研究团队

   2016年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成立后凝练学术研究方向,整合学校内部研究队伍,成立了公共文化政策法规、公共文化场馆建设与管理、公共文化与社会治理、公共文化与旅游服务、公共文化与文化产业、公共文化服务效能评价六大研究团队,形成了专兼职人员共计58人(其中博士或副教授职称以上40人)的公共文化研究队伍。此外先后邀请了李国新教授、阮可教授、蒯大申教授、符湘林等作为中心的特聘专家,聘请了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专家委员会主任崔为工、副主任康洁为客座教授,指导中心公共文化发展。

   2023年确立文化和旅游部“文化和旅游研究基地”后又聚焦文旅发展重点,重新确立了公共文化高质量发展、公共文化与社会治理、公共文化与旅游服务、公共文化政策法规等新的研究方向。

基地主任 郭改英

基地常务副主任 马艳霞

基地副主任 秦永超 李华伟 张娇云

基地办公室主任 朱晓航 

研究方向

带头人

成员

姓名

职称/学历

公共文化高质量发展研究

马艳霞

教授/博士

李华伟、马友忠、王科飞、林春杰、周显峰、谷高科、胡泽平、刘奎汝、朱晓航

公共文化与社会治理研究

马艳霞

教授/博士

聂飞、柳春光、张顺周、翟小会、肖静、安连朋、张小莉、田甜

公共文化与旅游服务研究

程金龙

教授/博士

苏小燕、秦艳培、王洪瑞、王鹏飞、曹威威、陈艳艳、曹晓丹

公共文化政策法规研究

吴胜锋

教授/博士

张娇云、张如海、王磊、牛子宏、李发亮、邓长春、田江太、谷合强、徐宁、周柏红






































研究团队
专家顾问
研究团队
新 书 架

版权所有: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