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培训>>示范基地>>正文
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新县图书馆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25 09:49:36 点击:

    为推动公共文化事业发展,2021年4月20日上午,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新县图书馆举行。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时明德,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副主任马艳霞、信阳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顾先彬、公共服务科科长刘义俊、新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功仕,新县文化广电和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杨桂芝,新县文化广电和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吴坤出席活动。

授牌仪式上,新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功仕致辞,对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实践基地落户新县表示祝贺,有了这个平台,对于促进新县文化事业繁荣发展,推动乡村振兴都有着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文化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快推进新县“百村传承、百村振兴”三年行动,努力把公共文化事业做大做强,为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实现“两个更好”做出应有的文化贡献。

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副主任马艳霞向新县文广旅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坤递交了双方合作共建协议书

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时明德向新县文广旅体局党组书记杨桂芝授牌。

时明德就授牌仪式做总结发言,他表示研究中心将与新县基地加强沟通合作交流,围绕地方公共文化建设出谋划策,在人员培训、案例挖掘等方面深度合作,推动公共文化工作更好地发展。

授牌仪式后,省领导及县领导就座与参加此次活动的新县文化广电和旅游体育局全体干部职工、新县啟福小学师生们共同观看了河南省“光辉百年 书香传承”2021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直播面向社会全面发布河南省“2021全民阅读”系列活动,以红色时间线为轴,现场连线省内具有独特红色历史印记的地区分会场,新县作为分会场之一,通过微视频的形式,阅读推广人王宇向读者们宣传了新县这片红色热土,推荐的书籍《信念的力量—大别山红旗不倒的标志性人物 刘名榜》,介绍了刘名榜同志的光辉历程,传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示范基地
专家顾问
研究团队
新 书 架

版权所有: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