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培训>>示范基地>>正文
贾文龙戏曲培训基地爱心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7-01-10 16:19:04 点击:

本报讯(记者童浩麟)1月9日,贾文龙戏曲培训基地爱心捐赠仪式在兰考县裕禄小学内举行。河南豫剧院副院长、省豫剧三团团长贾文龙,为裕禄小学捐赠爱心资金10万元,并在捐赠现场为孩子们授课,演唱豫剧《百姓歌》与《朝阳沟》选段。

贾文龙本次为裕禄小学捐赠的爱心资金,是他在现代豫剧《焦裕禄》中饰演主角焦裕禄获得的奖金,豫剧《焦裕禄》荣获中国第十届“文华奖”。为了表达对焦裕禄的敬意,贾文龙特意在裕禄小学建立了豫剧培训基地。“希望在中小学生中多出戏曲人才,在下一代中更好地传承弘扬中国传统戏曲文化。”贾文龙表示。

来源:河南日报

链接:http://newpaper.dahe.cn/hnrb/html/2017-01/10/content_111147.htm

示范基地
专家顾问
研究团队
新 书 架

版权所有: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