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培训>>政府培训>>正文
河南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试考核培训会在洛阳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06 08:27:13 点击:

11月3日上午,河南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试考核培训会(洛阳试点)在洛阳政和大酒店培训中心召开,河南省文化厅调研员张德祥、洛阳市文广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春芳、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李华伟副主任及其他工作人员出席会议。洛阳市各县(市、区)文广新局负责人、各县(市、区)图书馆、文化馆负责人、各级文化站180多家站长共3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张德祥调研员和林春芳副局长出席培训会开幕式并做了重要讲话。张调研员指出,此次培训会是对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实施,强化推进洛阳市的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有重要作用;此次培训会的召开将深入解读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考核指标和办法,保障考核工作的顺利进行,提升文广新系统工作人员关于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思想理念和工作能力;使相关文化工作人员用所学知识引导工作实践,解决现实问题,增强创新能力,提升现代公共文化服务水平。

这次培训会议邀请了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副主任李华伟副教授等四名专家,他们向参会人员讲解了《国内外公共文化服务绩效考核的经验总结和实践探索》、《河南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绩效考核办法》、《河南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绩效考核指标体系》和《河南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考核体系》4项内容。

河南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考核培训会从实际出发,使参会人员进一步了解公共文化服务工作的重要性,为考核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进一步推进洛阳市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提供了重要支撑和保障。

来源: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

政府培训
专家顾问
研究团队
新 书 架

版权所有: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