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培训>>政府培训>>正文
中心主任时明德应邀为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1-03-25 17:17:41 点击:

3月23日,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时明德应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邀请,为水运科学研究院党员干部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水运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刘书斌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研究院近100名党员参加培训。

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主任以《中国道路与中国经验》为题,从中国近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探索历程和经验启示三个方面,讲述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他指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作为实现途径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居于至关重要的地位,中国道路历经建设时期、改革时期和全面深化时期,是党和人民历经千辛万苦、克服千难万险取得的宝贵成果,坚持中国道路实现了国家经济高质量增长、综合国力大幅提高、基础设施日益完善、人民生活不断改善、国际影响持续提升。历史告诉我们,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关乎国家前途、民族命运、人民福祉,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开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正确的,必须长期坚持、永不动摇。

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时明德作报告

刘书斌强调,按照中央和部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委特意在洛阳华洋培训中心举办为期一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参加培训的每一个人,都要珍惜本次学习机会,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严格落实政治责任,在学习中走在前、作表率,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科研业务发展结合起来,推动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心走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接受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精神洗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刘书斌发言

政府培训
专家顾问
研究团队
新 书 架

版权所有: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