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研究>>热点视窗>>正文
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推出数字文化惠民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6 09:48:10 点击:

本报讯 (记者杜洁芳)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以下简称发展中心)依托国家公共文化云、中国文化网络电视等平台开设“秋染月圆·情满东方”——2018年文化共享工程中秋主题服务专区,为广大群众送上18场精彩直播和文化共享工程精选原创资源。

18场直播的内容涵盖了北京、辽宁、吉林等18个省(区、市)文化共享工程分中心、文化馆(群艺馆)的优质资源,包括诗歌朗诵、戏曲曲艺、非遗展示、交响音乐会等,让人们足不出户就可观赏到精彩的节目;文化共享工程精选的原创资源包括戏曲动漫、诗词中国、影像东方、华夏风采等相关视频和图文内容。

此次中秋主题服务活动还充分发挥文化共享工程平台将线上线下活动相结合的优势,比如在近日举行的第三届“宣南杯”京津冀鼓曲大赛中,群众通过平台预约抢得大赛门票,而在大赛当日通过平台观看直播的人数达30万人次。另外,从9月24日起,发展中心还在国家公共文化云、中国文化网络电视等平台的服务专区对所有此次中秋系列活动进行分时段轮播,观众可以全天候观看。

热点视窗
专家顾问
研究团队
新 书 架

版权所有: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