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学术交流>>正文
央视导演杨国建莅临洛阳师范学院讲学
发布时间:2021-09-18 10:07:32 点击:

6月21日下午,央视导演杨国建应邀莅校,在新闻与传播学院演播厅为师生作题为《电视导演艺术漫谈》的专题讲座。校长梁留科参加讲座,并为杨国建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杨国建结合参与纪录片创作的经历,讲述了自己对纪录片产业发展的看法,指出作为一名传媒人手要勤、脑要活、眼要锐,生活时时刻刻有选题,在作品不同类型领域做出更多探索。他以自己导演创作的记录片《养老中国》为例,从选题、创作、表达和传播四个方面进行了生动讲解,鼓励同学们要学好基础课并注重实践经验积累,在学校提供的优质环境中锻炼自身的实战能力,为中国广播电视事业做出贡献。

讲座结束后,杨国建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逐一回答了大家的提问。

杨国建,著名导演,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进修于导演专业。先后担任中央电视台多部电视剧、栏目、纪录片及大型活动的导演、总导演、制片人和总指挥。

 

校长梁留科为杨国建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学术交流
专家顾问
研究团队
新 书 架

版权所有: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