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学术交流>>正文
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召开调查问卷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02-16 13:07:11 点击:

2月15日上午,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在安乐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河南省基层公共文化服务现状调查问卷研讨会。我校图书馆馆长李虎、副馆长马艳霞、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华伟以及参与设计问卷的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华伟副院长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调查问卷的具体内容和答案选项是否合适为议题进行研讨。首先由翟小会老师依次对《河南省县(区)图书馆公共文化服务现状调查》、《河南省县(区)文化馆公共文化服务现状调查》、《河南省乡(镇)综合文化站服务现状调查》、《河南省村(社区)文化活动室(文化大院)服务现状调查》等问卷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邹慧君、肖静等与会老师纷纷就自己在问卷中发现的问题畅所欲言,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讨论中副馆长马艳霞指出,乡(镇)综合文化站、村(社区)文化活动室是调查中的重中之重,可以结合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机构的职能展开设计一些题目,对调查问卷的格式、内容、语言措辞等要进行充分考虑和认真论证,加强调查的针对性、目的性和可行性,力争在学生返校前回收调查问卷。

最后,图书馆馆长李虎对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各位老师放弃寒假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完成调查问卷的设计工作深表感谢,并指出问卷基本紧扣了国家的公共文化服务指导标准,希望各位老师在原有问卷的基础上抓紧时间根据研讨中大家提出的建议进一步完善和充实调查问卷,为研究中心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打好基础。

会议现场

学术交流
专家顾问
研究团队
新 书 架

版权所有: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