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召开2021年度河南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考核指标修订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2-14 14:21:03 点击:

 

    1213日上午,2021年度河南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考核指标修订研讨会在洛阳师范学院图书馆六楼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会议室召开,中心主任时明德,副主任马艳霞,以及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由中心研究员谷高科汇报了2021年度河南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考核指标的修订思路和具体内容,与会人员围绕指标分别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时明德主任提出此次绩效考核标准应从公共文化服务供给、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博物馆发展、公共文化服务特色创新等方面着手,考虑设计增量存量,围绕高质量发展提出优化建议。

随后中心科研秘书朱晓航汇报了河南省乡镇文化站评估定级标准和洛阳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调查研究总报告。与会人员针对定级标准和总报告进行了讨论。

此次研讨会是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落实省文化和旅游厅工作部署,开展河南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考核指标设计和乡镇文化站评估定级标准制定工作,发挥智库作用的重要实践,有助于强化中心与政府的联系与合作,进一步发挥中心的决策咨询作用。

 

中心动态
专家顾问
研究团队
新 书 架

版权所有: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