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召开《河南省基本公共文化服务实施标准(2021-2025)》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9-06 15:34:17 点击:


9月6日上午,《河南省基本公共文化服务实施标准(2021-2025)》研讨会在洛阳师范学院图书馆六楼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会议室召开,中心主任时明德,副主任马艳霞,法学与社会学院副院长张如海以及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河南省基本公共文化服务实施标准(2021-2025)》征求意见稿分别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时明德主任指出,实施标准应围绕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推动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聚焦新发展阶段和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住当前及未来一段时间国家及河南省公共文化事业的发展大势,结合河南实际情况,提出针对性建议。

最后时主任就中心下一阶段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一是加强与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的紧密合作,按照省文旅厅的要求,做好《河南省基本公共文化服务实施标准(2021-2025)》征求意见稿的修订完善工作,;二是贯彻落实公共文化高质量发展要求,积极发挥高校智库作用,举办“十四五时期”公共文化高质量发展论坛;三是围绕地方公共文化建设出谋划策,继续推进中心实践基地建设;四是制定人员培训方案,完善培训课程体系,打造河南省独具特色的公共文化人才培训基地。

 

中心动态
专家顾问
研究团队
新 书 架

版权所有: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