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中心动态>>正文
信阳学院图书馆馆长李虎一行到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27 09:29:35 点击:

    4月26日下午,信阳学院图书馆馆长李虎一行七人到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考察交流,中心副主任马艳霞、研究室主任高慎涛以及中心研究员参加交流,交流会由马艳霞主持。

马艳霞对李虎馆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高慎涛简要介绍了中心的机构设置、人员队伍和平台建设情况,他介绍,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自成立以来,围绕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的工作部署,相继举办多场高端学术会议与论坛,研制了河南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考核办法、考核系统和指标体系,出版了河南省首部公共文化蓝皮书,承担了国家艺术基金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国家社科基金资助项目等,相继参与了国家、河南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和示范项目建设、公共文化创新案例专项调研等工作,取得了一系列成效。

李虎对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对中心积极服务社会所做的工作表示赞赏,他简要介绍了信阳学院图书馆的馆藏建设、阅读推广、读者服务和人才队伍建设等,并希望以后与中心深入合作,进一步加强交流。会后李虎一行参观了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

 

中心动态
专家顾问
研究团队
新 书 架

版权所有: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