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中心动态>>正文
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时明德一行赴中国文化报河南记者站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03 10:11:26 点击:

4月1日,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时明德、副主任李华伟、研究室主任高慎涛、办公室主任周显峰、科研秘书朱晓航等一行5人,赴中国文化报河南记者站进行座谈交流,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服务处主任科员霍松园、中国文化报河南记者站站长陈关超、记者站工作人员张跃超、张鑫岭、张莹莹、王飞雨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中国文化报河南记者站站长陈关超详细介绍了中国文化报的发展历史、开展业务和取得成就,他表示,中国文化报河南记者站近年承办了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2020文化和旅游年鉴活动、河南省少儿艺术节活动等一系列活动,希望充分发挥媒体优势,与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深度合作,共同助力河南公共文化发展。中国文化报河南记者站工作人员张跃超、张鑫岭分别介绍了记者站的影视文化研学和数字文化资源建设工作。

霍松园详细介绍了2021年河南省公共文化服务的工作重点,并聚焦公共文化高质量发展主题,围绕制度建设、绩效考核、阵地服务、全民阅读、乡村文化振兴、公共数字文化建设和公共文化服务社会化等方面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探讨交流。

时明德对中国文化报河南记者站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心今年在理论研究、调查实践、社会培训等方面的工作安排,他表示,中心自成立以来便致力于成为河南省公共文化建设的理论研究中心、培训服务中心、评价中心和信息服务中心,此次考察交流是中心与中国文化报河南记者站合作的重要一步,下一步中心将联合中国文化报河南记者站共同开展公共文化培训、举办公共文化高端论坛等,更好发挥公共文化智库作用,做好决策咨询服务,为河南省公共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中心动态
专家顾问
研究团队
新 书 架

版权所有: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