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中心动态>>正文
鹤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一行到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交流
发布时间:2020-09-29 11:18:18 点击:

     927日—28日,鹤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二级调研员苏辉、图书馆馆长张庆伟、副馆长郑红、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公共服务科胡洋云等一行4人来到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就第四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项目鹤壁市“淇水亲子故事乐园”系列活动进行深入座谈交流,中心副主任马艳霞、研究员周显峰、谷高科、朱晓航等参加会议。

    苏辉一行先后参观了河洛古代石刻艺术馆、汉画艺术博物馆、地契珍藏馆,了解了近几年中心的公共文化研究工作情况和相关科研成果。

      

     参观河洛古代石刻艺术馆              参观汉画艺术博物馆

随后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了研讨交流会,苏辉调研员详细介绍了鹤壁市创建第四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项目“淇水亲子故事乐园”系列活动的背景、主要做法和成效,中心副主任马艳霞及各位研究员结合鹤壁市公共文化发展的实际情况,就如何有效发挥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项目的引领带动作用提出了具体建议。此外,双方对如何深入推进鹤壁市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进行了更为深入的探讨和交流。苏辉调研员对参会人员提出的建议和对策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动鹤壁公共文化服务快速发展。

研讨交流会

    立足河南省公共文化现状开展公共文化理论与实践研究、积极服务河南地方发展,是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的一项重要任务。下一步中心将继续加强与各地文化旅游部门的沟通协作,开展多方位多层次多领域的交流合作,为我省公共文化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中心动态
专家顾问
研究团队
新 书 架

版权所有: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