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中心动态>>正文
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召开河南省公共文化服务创新案例调研总结与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9-21 09:49:22 点击:

      9月19日,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召开河南省公共文化创新案例调研总结与研讨会,中心主任时明德、副主任马艳霞以及中心研究员周显峰、郭强、胡泽平、谷高科、翟小会、李红霞和朱晓航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9月1日-11日,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副主任马艳霞带领中心研究员对郑州、滑县、郏县、登封、焦作、荥阳和洛阳等地开展了公共文化创新案例专项调研工作,形成了公共文化创新案例汇编初稿。本次调研总结会与研讨会围绕着调研总结与案例汇编开展集中学习讨论。

 

中心研究员现场讨论

会上,中心各研究员对各自负责的创新案例调研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成效与启示经验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对案例的切入点、内容做法及可推广性开展讨论,中心主任时明德剖析与点评了各个案例所代表的公共文化创新发展类型与方向,并对各个案例进行了整体把握。

中心主任时明德讲话

中心主任时明德表示,创新是公共文化发展的必由之路,近几年河南省各地围绕着公共文化社会化、数字化、标准化和均等化等方面涌现出一大批经典案例,本次汇编是河南省公共文化服务研究中心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挖掘河南创新案例,服务社会的重要一步,希望各位深入思考,加强研讨学习,尽快完成创新案例汇编工作,积极服务好我省的公共文化工作。

 

 

中心动态
专家顾问
研究团队
新 书 架

版权所有: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