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公布第二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14 14:23:58 点击: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根据《河南省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认定和管理实施办法(试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标准(试行)》和《关于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开展评估的通知》要求,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开展了第二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认定工作。经县(市、区)自愿申报、市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初审推荐、专家组材料审核、现场检查、厅党组研究和网上公示等程序,决定将中牟县等11家单位认定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以下简称示范区),现予公布。

  被认定为示范区的单位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不断深化改革,创新发展模式,持续推进全域旅游向纵深发展。省文化和旅游厅将实施“有进有出”的管理机制,适时开展示范区复核工作。各市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要做好辖区内示范区的日常检查并参与复核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第二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

  2021年 12月9日

 

通知公告
专家顾问
研究团队
新 书 架

版权所有: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