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7 14:20:16 点击:

    11月15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姜继鼎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一步领悟“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扎实推动文旅文创融合战略,加快建设文化强省。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以党支部为单位,通过组织自学、座谈交流、专家辅导等多种方式,分层次抓好学习贯彻。要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把重大改革、重大举措项目化工程化方案化,明确责任分工,强化跟踪问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加快推进河南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

  在郑厅领导出席会议,厅机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通知公告
专家顾问
研究团队
新 书 架

版权所有: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