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商学院举行“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暨培训会
    来源: 就业助理团 时间:2023年03月24日 11:17

     

    3月23日晚,商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暨培训会于A5-109教室顺利举行。大会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瑞萍担任主讲人,就业办老师王红权主持,商学院学生踊跃参会。

    大会伊始,党委副书记张瑞萍传达了学院对“互联网+”大赛的重视并宣布商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正式开始。随后,张书记从历届互联网+大赛的主题、要求、赛道变化、评审要点等方面对大赛进行详细讲解。张书记鼓励同学们以专业特色为着力点,把握核心优势,灌注时代特征,积极参与到“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

    此次动员会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我院将以此为契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育人,培养学生创新意识,提高学生创业能力,为培养勇于拼搏、敢于创新的商院学子而不懈努力。


    上一条:校团委乔亮亮老师为我院团学骨干开展培训   下一条:商学院党委书记陈立栋为团学骨干讲授思政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