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商学院举行第八届“未来CEO班”开班仪式
来源: 文 图/常蕊羽 时间:2023年04月17日 10:57

 

4月14日,商学院于514会议室举办第八届“未来CEO班”开班仪式。此次开班仪式由未来CEO班班主任老师王烁主持,党委书记陈立栋、院长张成玉、副院长余江波、党委副书记张瑞萍受邀出席。

会上,张瑞萍详细地介绍了商学院未来CEO班的发展历程,余江波对班级未来发展方向作系统性规划。他们表示,未来CEO班是学院创新创业的重要载体,班级教学计划曾获得省级优秀教学成果,未来班级发展将结合学校当前双创发展规划,着力培养一批具有创新力和实践力的新型人才。随后,班主任王烁对第七届未来CEO班一年来的活动成果进行总结,对学员能力的提升表示肯定并与出席的领导一同为第七届CEO班的11位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王烁说,作为新一届CEO班的一员,每一位同学都要传承发扬好良好的班风,遵守班级规章制度,师生协力打造具有创造力的特色班级。

开班仪式最后,张成玉表达了对未来CEO班的发展期望,并提出了要以CEO班为试点推广商科学子口才培训的计划。陈立栋作总结发言,他对新一届开班表示祝贺,并勉励在座的同学们积极进取,争做创新创业人才,为商学院增光添彩!一直以来,商学院都十分注重“未来CEO班”的建立和发展,新一届的CEO班致力于培养高素质创新人才,力争取得更为喜人的班级成绩。

上一条:商学院组织学生“共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   下一条:“守护生命 救在身边”商学院联合公共体育教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