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校团委乔亮亮老师为我院团学骨干开展培训
来源: 文/马锐珂 图/赵如雪 时间:2023年03月28日 13:42

 

为提高团学骨干的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加强其组织管理能力和协调能力,3月27日,商学院于A5-208召开团学骨干培训会。校团委乔亮亮以《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项目规划与设计》为题开展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乔老师着重讲述了大学生社会实践方面的内容。乔老师首先从大学生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原因讲起,鼓励同学们用脚步去丈量祖国大地,了解感受真实的中国。接着,他通过案例讲解,从社会实践的选题、组队、立项、实施方面向团学骨干们进行培训并讲授经验。最后,乔老师对本次讲述内容进行总结,并呼吁大家要争做新时代有责任、有担当的青年。

此次培训能够帮助各团学骨干深入思考如何更好地开展团学工作,如何更好地组织和领导团队,如何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等问题,团学骨干们受益匪浅,这也为商学院团学队伍更好地建设和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守护生命 救在身边”商学院联合公共体育教研部...   下一条:商学院第二期“青马工程”培养班顺利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