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商学院第二期“青马工程”培养班顺利开班
来源: 文/张乔 图/赵如雪 时间:2023年03月24日 21:02

 

3月23日,商学院举行第二期“青马工程”培养班开班仪式。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瑞萍,党委组织员贺然,辅导员老师张显、王红权、杨旭兵出席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商学院团委副书记刘曙光主持。

“青马工程”培养班开班仪式在国歌中拉开帷幕。会上,第一期优秀学生代表吕梦颖上台发言,她表示,“青马班致力于培养在理论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忠诚于党,政治过硬的青马学员;在青春奋斗中厚植家国情怀,志向远大,接续奋斗的青马学员;在社会实践中锤炼过硬本领,能力突出、矢志奉献的青马学员。”随后,张瑞萍为青马班第一期优秀学生颁发结业证书。最后,“青马工程”第二期学员代表苑彩月做表态发言。

“青马工程”培训班旨在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等行之有效的方式,提高团学骨干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以及创新实践能力。希望在座的学员们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地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上一条:校团委乔亮亮老师为我院团学骨干开展培训   下一条:商学院顺利召开2021-2022学年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