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展演活动 > 2022年 > 5月 > 正文
“爱与奉献、与你同在”—音乐学院混声合唱团教学汇报音乐会圆满落幕

 

5月12日晚,音乐学院混声合唱团“追寻”主题音乐会在音乐学院大厅顺利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尚玉卿和各院师生代表到场观看。合唱团在赵珊老师的指挥下以混声、男声、女声三种方式倾情演唱了14首作品。

开场曲《We Will Rock You》在团员们激昂的歌声中瞬间点燃全场,唱出了正值青春、昂扬向上的精神;混声合唱《追寻》时而恢宏大气,时而娓娓道来,将祖国的大好河山与革命先烈对理想信念的捍卫深情诉说;男声合唱《如果明天就是下一生》和大家一起缅怀遗憾,永远铭记那些别离;混声合唱彝族歌曲《不要怕》用动人心弦的旋律,鼓励大家不论遇到多大苦难都不要怕,春天终会来临;混声合唱《孤勇者》让歌声与心脏共振,我们虽然平凡但也满腔热血不甘平庸;最后,音乐会在全场师生合唱《洛阳师范学院校歌》中圆满落幕。

洛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合唱团已有33年的光辉历史,担负学校各项重大演出和比赛任务,并在全国及河南省的专业合唱比赛中屡获佳绩。合唱团选曲广泛,从古至今、从中到外、从民族作品到艺术作品,团员可用多国语言进行演唱。团员们秉承着严谨务实、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用歌声向每一位听众传递温暖的力量。(文/图 张梓璇 刘培琳)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