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正文
河洛人新媒体社团

 

一、社团简介:

社团名称:河洛人新媒体社团

社团宗旨:把河洛文化带回每个人的生命里

二、社团介绍:

河洛人新媒体社团是一个运用新媒体传播文化的社团!我们有新媒体运营的学习,我们有视频拍摄技巧的学习,我们有单反相机运用的学习,我们还有河洛文化的领略!

三、河洛人编辑部介绍

编辑部的主要职能是遵循党的新闻工作方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保证推文编辑的质量。组织采访活动,拓展稿源,保证报道的真实性与时效性。负责每期报纸稿件内容、标题和版式的审核,杜绝标题错误、政治性差错和严重的技术性差错,对报纸质量总负责。收集保管推文资料。对稿件的选定和版面质量负责。校对版面,消灭常识性差错和一般技术性差错,确保文字差错率在允许范围之内,不断提高编辑质量。组织安排当期推文内容,拟定工作进度,确保推文如期发布。

四、社团相关活动

特色活动:新媒体技能大赛,我与河洛美食,微电影大赛,摄影比赛,抖音.....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