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展演活动 > 2022年 > 5月 > 正文
众志成城筑廉洁校园 共筑正气育桃李芬芳 —我院曲苑社廉政专场演出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弘扬清风正气,5月24日晚,我院曲苑社在B101小剧场开展廉政专场演出。

廉政专场演出以推动廉政建设为主题,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歌曲《我的天空》拉开了演出的序幕。小品《投其所好》、《若要人不知》,相声《贪官密语》将反腐倡廉的基本知识、政策法规等融入表演之中,引起观众的积极共鸣,博得阵阵掌声。曲苑社指导老师王永为带来的即兴相声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最后,演出在合唱《洛阳师范学院校歌》中落下帷幕。

此次曲苑社廉政专场演出,唱响了守规矩、倡廉洁、扬正气的主旋律,是我院创新廉洁文化教育载体的进一步探索,也是践行“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活动内容之一,广大师生结合专业特点在排演、演出和观看中植廉于心、践廉于行,既促进了学风建设,又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学院氛围。(文/图 郑好 何馨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