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展演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受邀参演“洛阳市孟津区庆祝第133个‘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中石化成立40周年”文艺汇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和引领学生奋发向上,4月24日—4月26日,洛阳市孟津区石化俱乐部灯光璀璨、歌舞欢腾,音乐学院青年教师王海光、音乐学院混声合唱团、洛阳师范学院交响管乐团和洛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舞蹈团师生共同参与了此次汇演。

花开迎盛世,歌舞颂华章。作为开场节目,洛阳师范学院交响管乐团带来的管乐合奏《走向复兴》曲调昂扬向上,振奋人心,将现场的气氛瞬间点燃。音乐学院混声合唱团带来的《咱们工人有力量》用铿锵有力的歌声表达出广大劳动人民蓬勃的创造力和昂扬的精气神。音乐学院青年教师王海光通过独唱《共圆中国梦》,用其雄浑的唱腔表达着对祖国真挚的热爱、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真切期望。最后,歌伴舞《领航》结合男女二重唱及舞蹈者优美的舞姿,向每个坚守岗位的劳动人民诉说着由衷的赞美,同时,也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美好的祝福。

整场文艺汇演在观众热烈的欢呼和掌声中落下帷幕。这精彩的演出背后,是学生们紧锣密鼓的排练与努力,是老师们一次次精益求精的指导与付出,更展现了我院师生办好这场文艺汇演的信心与决心。本次演出通过管乐合奏、合唱、歌舞等方式,深情表达着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展现了我院学生向上向善向美的青春活力,我院定将以此为契机,与新时代同向同行,与新征程同频共振,让青春在新征程上绽放绚丽之花。(文/图 靳晓春 韩恩惠 杨清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