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师范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报首页>>学报新闻>>正文
学报新闻
     
 
我校学报在全国高校社会科学学术期刊质量检查与评估中获佳绩
2023-12-29  

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近日公布了全国第七届高校社会科学学术期刊质量检查与评估情况和评奖结果,我校学报荣获“质量进步奖”,“科学技术哲学”栏目获“特色栏目奖”。此次全国参评的文科学报共1020家,各类奖项共300余项。

全国高校社学术期刊质量检查与评估是经教育部社科司批准的全国性社科期刊评估活动,旨在通过质检与评估,推动全国高校社科期刊提升办刊质量。活动每五年举行一次,由各省(市、自治区)高校学报研究会初评推荐,经全国高校社科期刊专家评审会议汇评,这次我校学报获得两项荣誉,是学术界、期刊界对学报办刊质量的充分肯定。

近年来,学报在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新闻出版局、学校的坚强领导、大力支持下,坚持正确办刊方向,编校质量、学术水平不断提升,影响力、社会认可度不断增强。学报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校领导支持,离不开各职能部门以及校内外专家帮助,离不开全体编审人员的共同努力今后,学报将继续秉承创新、勤奋、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开拓进取,为学校建设目标服务,为进一步繁荣发展学校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洛阳师范学院学报编辑部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话:(社科)0379-68618169;(自科) 0379-68618170;(办公室)0379-68618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