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师范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报首页>>学报新闻>>正文
学报新闻
     
 
学报编辑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2023-04-19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后,学报编辑部第一时间通知党员同志。班子成员积极谋划、筹备,征取意见后,4月18日上午9时30分,在学报编辑部党支部书记王文参办公室,召开了部门动员会。动员会由支部书记王文参主持,全体党员焦丽君、李继峰、杨倩、刘淼、赵永亮都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深入学习了4月14日学校召开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情况,传达了学校下发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学习了党委书记郭改英动员部署讲话、河南省委第25巡回指导组组长徐慧前讲话精神、校长郭海明在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王文参书记要求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学校的要求,安排部署了部门主题教育有关工作。

学报编辑部全体党员就开展好主题教育踊跃发言,提出建议,表示要努力学习,贯彻落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思想动力,贯彻到工作学习中去。

关闭窗口
 
 

 洛阳师范学院学报编辑部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话:(社科)0379-68618169;(自科) 0379-68618170;(办公室)0379-68618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