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师范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报首页>>学报新闻>>正文
学报新闻
     
 
学报编辑部开展“学习社会主义发展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3 文/焦丽君 图/黄硕 

3月30日下午,学报编辑部组织开展了“学习社会主义发展史”党日活动,编辑部党支部书记曹自立主持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曹自立书记给大家介绍了2月20日在北京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情况,传达了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强调:要在全社会广泛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

随后大家学习了“世界社会主义500年史的基本脉络”相关内容。重点学习研究了“空想社会主义的产生和发展”“马克思、恩格斯创立科学社会主义”“列宁实践社会主义”“苏联社会主义模式兴衰”“从新主主义革命到社会主义实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和发展”六个方面的问题。党员感兴趣的问题积极交流见解看法,加深了对社会主义发展史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将继续认真学习“四史”,从中汲取经验智慧,履职尽责,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CEED

 

 

关闭窗口
 
 

 洛阳师范学院学报编辑部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话:(社科)0379-68618169;(自科) 0379-68618170;(办公室)0379-68618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