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师范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报首页>>学报新闻>>正文
学报新闻
     
 
我刊被评为第六届“全国高校优秀社科期刊”
2019-12-10  

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近日在广东省肇庆市召开,会议公布了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第六届评优结果,在这次评奖中,我校学报被评为第六届“全国高校优秀社科期刊”。12月5日,河南省高校学报研究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鹤壁召开,会议对我校学报等获奖期刊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获奖证书。

全国高校社科期刊评选活动每五年开展一次,是对五年来全国社科期刊的一次综合评价。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检阅办刊成绩,总结办刊经验,经研究并报请教育部社科司批准,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于2019年上半年开展了第六届评奖活动。活动通过各省(市、自治区)高校学报研究会初评推荐,经全国高校社科期刊专家评审会议汇评,采取统一评分、专家讨论、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评选办法,从一千多家高校学报中评选出全国高校社科名刊、精品期刊和优秀期刊。河南省被评出3家全国高校社科名刊、8家精品期刊和11家优秀期刊。

近年来,学报编辑部在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正确的办刊导向,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阵地意识,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强化日常管理,规范编辑程序,编校质量及学术质量不断提高,2016年、2018年连续两届荣获“河南省一级期刊”。五年来,我校学报因编校质量优秀先后五次受到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的通报表彰。


关闭窗口
 
 

 洛阳师范学院学报编辑部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话:(社科)0379-68618169;(自科) 0379-68618170;(办公室)0379-68618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