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师范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报首页>>学报新闻>>正文
学报新闻
     
 
人事处、学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2019-03-11  

3月6日下午,人事处、学报党支部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副校长赵海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曹自立主持,他首先说明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内容、意义和程序。党支部副书记崔家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从加强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强化组织实施等方面介绍了文件重点内容、学习要求、注意事项,要求大家切实融会贯通,入脑入心。

接着,全体党员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都不饶湾子,敞开胸怀,一针见血的指出了部分党员存在对职工了解不到位,主动性学习不强,工作主动性不强,老好人思想,创新意识不够,业务不精,沟通不畅等问题。对于大家提出的批评和建议,各位党员均表示虚心接受和认真改正,并真诚地欢迎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给予监督和帮助。在自我批评环节,大家深刻剖析自己,畅所欲言,特别是赵海彦副校长以普通党员省身份从对政治敏感性不足、主动自觉学习意识有待加强、宗旨意识弱化等方面做了自我批评,为支部党员作了榜样。

随后党支部书记曹自立做了人事学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从抓责任落实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切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认真落实“三会一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开展宗教工作专项自查、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巡视整改反馈意见以及2017年度述职评议考核中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等方面做了汇报。

最后按照民主评议党员程序进行了评议,支委会根据民主测评及综合日常表现,为每位党员确定了评定等级


关闭窗口
 
 

 洛阳师范学院学报编辑部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话:(社科)0379-68618169;(自科) 0379-68618170;(办公室)0379-68618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