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师范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报首页>>学报新闻>>正文
学报新闻
     
 
学报被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评价中心的引文数据库收录为来源刊
2018-06-08  

近日,我院学报编辑部收到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评价中心的来函,学报因在思想性、学术性、规范性诸方面符合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评价中心引文数据库的收录标准,被该中心《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评价报告(AMI)》的引文数据库收录为来源刊。

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评价中心引文数据库是全国最大的纯学术性期刊引文数据库,担负着国家赋予的匡正学术风气,提升研究水平,促进学术交流的重担。应该评价中心之邀约,学报编辑部今后将加强与该中心的沟通、联系与合作,连续向其提供电子版和纸本刊物,为提升我院学报的水平、扩大学报的影响力、提高学报的知名度而做出不懈努力。

关闭窗口
 
 

 洛阳师范学院学报编辑部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话:(社科)0379-68618169;(自科) 0379-68618170;(办公室)0379-68618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