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热点推荐
    ◆关于2023年度送温暖及大病帮扶活动名单公示
    ◆我校在2023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我校在2023年全省“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中荣获佳绩
    ◆我校在“悦读新思想 永远跟党走”河南省职工经典诵读活动中喜获佳绩
    ◆校工会组织开展工会干部培训
    ◆校工会成功举办“师情话意--与你相遇”单身青年联谊会
    ◆关于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优秀工匠人才和“师带徒”标兵推荐结果的公示
    ◆《中国教工》编辑部来豫调研交流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关于河南省第七届“中原大工匠”推荐结果的公示
    ◆校工会组织召开第四届工会委员会(教代会执委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工会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论述

    发布时间:2019-10-31 16:46:17   浏览:

    10月31日下午,工会办公室党支部全体人员在成均楼410会议室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学习研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论述。

    会上,支部书记付红章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中的讲话。总书记强调,伟大的事业需要伟大的精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当代中国爱国主义的鲜明主题。要大力弘扬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大力弘扬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共同精神支柱和强大精神动力。

    工会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分享学习体会。付红章认为,我国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希望和困难同在,我们只有遵循多维逻辑,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主义的重要论述涵养爱国之情、锻造强国之志、引领报国之行,才能在浩气长存的爱国主义壮歌中发出时代最强音。

    副主席、女工委主任张新芳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至今关于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论述,她指出大家要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扎根人民,奉献国家,让爱国主义成为每一个中国人的坚定信念和精神依靠。

    办公室副主任朱丹表示,新时代的知识分子,应该把爱国情、报国志融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之中,始终与党和国家的发展同向同行,从本职岗位做起,增强创新意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校工会联合多家单位举办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下一条:校工会赴河南师范大学开展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