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热点推荐
    ◆关于2023年度送温暖及大病帮扶活动名单公示
    ◆我校在2023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我校在2023年全省“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中荣获佳绩
    ◆我校在“悦读新思想 永远跟党走”河南省职工经典诵读活动中喜获佳绩
    ◆校工会组织开展工会干部培训
    ◆校工会成功举办“师情话意--与你相遇”单身青年联谊会
    ◆关于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优秀工匠人才和“师带徒”标兵推荐结果的公示
    ◆《中国教工》编辑部来豫调研交流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关于河南省第七届“中原大工匠”推荐结果的公示
    ◆校工会组织召开第四届工会委员会(教代会执委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工会赴河南师范大学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4 13:54:26   浏览: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根据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部署,结合校工会工作实际,10月23日上午,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张新芳一行前往河南师范大学开展交流活动。河南师范大学工会副主席孙玉珍、李建坡、女工委员会主任胡世巧出席会议,全体专职工会干部参加会议。

    孙玉珍对张新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河南师范大学工会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工会在师德师风建设、教学技能竞赛、文体活动和女工工作等方面的成功做法和有益探索。张新芳介绍了学校工会的基本情况,以及开展的品牌特色活动。双方还就基层工会经费使用、教工小家建设、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表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本次交流是校工会“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重要环节,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践行,通过与兄弟院校面对面的沟通交流,有助于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促进学校工会事业发展更上层楼。





    上一条:工会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论述
    下一条:我校乒乓球协会在河南省“乒动中原”公开赛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