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热点推荐
    ◆我校再次获批省级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关于推荐洛阳市三八红旗手标兵、洛阳市三八红旗手结果的公示
    ◆关于2023年度送温暖及大病帮扶活动名单公示
    ◆我校在2023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我校在2023年全省“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中荣获佳绩
    ◆我校在“悦读新思想 永远跟党走”河南省职工经典诵读活动中喜获佳绩
    ◆校工会组织开展工会干部培训
    ◆校工会成功举办“师情话意--与你相遇”单身青年联谊会
    ◆关于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优秀工匠人才和“师带徒”标兵推荐结果的公示
    ◆《中国教工》编辑部来豫调研交流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在2023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3-12-05 11:35:14   浏览:

    近日,由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河南省教育系统2023年教学技能竞赛现场决赛在洛阳理工学院举行。我校马欢欢、李宝娜、郭燕杰三位教师分别以高校经管组、理科组、医科组全省前20名的优异成绩参加现场教学决赛并被授予“河南省优秀教学标兵”称号,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

    本次竞赛初赛由校工会、教务处主办,教师发展中心、信息化中心、文学院承办。比赛设文科、经管科、理科、工科、医科、思想政治6个竞赛科目,分文科组、理工医科组、经管思政组三组进行。各教学单位共选拔推荐43名选手参加比赛,参赛教师以新颖多样的教学形式分别进行了20分钟课堂教学+5分钟教学阐释。三组专家评委从教学内容、教学过程与方法、教学语言与教态、教学效果、教材解读、学情分析、目标定位、基本理念、课程设计、教学重点难点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评分。校工会还邀请往年获奖教师为各学科第一名选手进行培训并统一组织录制竞赛视频参加省视频教学竞赛。最终,经现场决赛和省工会综合评定,我校7名教师荣获一等奖,4名教师获二等奖,4名教师获三等奖,获得一等奖数量为近年来最好成绩。

    历年来,校工会持续深入组织开展教学技能竞赛,旨在提升广大青年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的教学热情,为学校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校再次获批省级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下一条:我校在2023年全省“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