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热点推荐
    ◆校工会组织开展工会干部培训
    ◆校工会成功举办“师情话意--与你相遇”单身青年联谊会
    ◆关于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优秀工匠人才和“师带徒”标兵推荐结果的公示
    ◆《中国教工》编辑部来豫调研交流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关于河南省第七届“中原大工匠”推荐结果的公示
    ◆校工会组织召开第四届工会委员会(教代会执委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
    ◆关于河南省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师带徒”标兵推荐结果的公示
    ◆河南省首席科普专家袁宇工作室走进我校开展健康科普活动
    ◆关于2023年“金秋助学”活动资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推荐洛阳市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工会成功举办“师情话意--与你相遇”单身青年联谊会

    发布时间:2023-11-20 09:22:31   浏览:

    相亲可以成就一次恋爱,恋爱也可以缘于一次相亲,教工有需求,我们就行动。为积极搭建青年教职工相识相知的交流平台,11月18日下午,我校工会女工委联合河南科技大学、洛阳理工学院、洛阳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主办的“师情话意--与你相遇”单身青年联谊会在金凯悦大酒店举行,180多名单身青年欢聚一堂,大家在联谊会上畅聊人生,共话梦想,期间不时穿插有互动游戏、才艺表演等环节,令现场气氛更加轻松,欢快。我校青年教工纷纷上台献艺,展现才华,赢得大家阵阵掌声,将联谊活动推向高潮。不少嘉宾通过联谊会相识、相知、幸福牵手。

    此次洛阳高校青年专场交友联谊会,满足单身职工交友需求,为单身教职工搭建一个展示自我、交流感情、缔结友谊、寻觅知音的平台,帮助广大青年早日实现自己的成才梦、事业梦、家庭梦、幸福梦,更好地扎根洛师、建功立业。


    上一条:校工会组织开展工会干部培训
    下一条:《中国教工》编辑部来豫调研交流座谈会在我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