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热点推荐
    ◆关于2023年度送温暖及大病帮扶活动名单公示
    ◆我校在2023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我校在2023年全省“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中荣获佳绩
    ◆我校在“悦读新思想 永远跟党走”河南省职工经典诵读活动中喜获佳绩
    ◆校工会组织开展工会干部培训
    ◆校工会成功举办“师情话意--与你相遇”单身青年联谊会
    ◆关于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优秀工匠人才和“师带徒”标兵推荐结果的公示
    ◆《中国教工》编辑部来豫调研交流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关于河南省第七届“中原大工匠”推荐结果的公示
    ◆校工会组织召开第四届工会委员会(教代会执委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工会联合多家单位举办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5 09:39:54   浏览:

     文/司马明  图/杨超

    寻找姻缘,工会牵线。11月3日上午,2019“牵手秋天·幸福相伴”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在我校枣园田径场隆重举行,来自洛阳师范学院、河南科技大学、洛阳理工学院、洛阳职业技术学院、613研究所,洛阳银行、中国人民解放军5715厂和洛阳市直机关的公务员、医生、律师等各行各业330余名俊男靓女欢聚一堂,展示个人风采,结交有缘之友。多家单位的工会负责同志出席活动现场。

    近年来,大学教师面临着沉重的学历提高压力和教学科研压力,鲜有闲暇与精力顾及个人婚恋大事,大学老师交友难、婚恋难已经逐渐成为备受关注的一个话题。为帮助青年职工找到心灵的归属,营建人生的港湾,校工会联合河南科技大学、洛阳理工学院、洛阳职业技术学院筹备举办了此次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联谊现场布置得温馨又浪漫。上午9时,布满彩色气球和鲜花的活动现场迎来了盛装打扮的青年男女,他们或三五成群,或由父母陪伴,伴随着温馨喜庆的音乐,通过幸福门徐徐步入会场。9时30分,联谊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通过十二生肖形式,将嘉宾们分为12支小队,又陆续以小队为单位引导大家完成了“心动对对碰”、“日久见人心”、“乱点鸳鸯谱”、“心心相印”四个主题游戏,使男女嘉宾由浅到深,一步步加深相互的了解,完成了陌生到熟悉的转变。青年朋友们自发地拿起手机,互留电话,添加微信好友。接近尾声,全场气氛达到高潮,勇敢热情的男嘉宾为心仪的女嘉宾献上象征爱情的玫瑰花和可爱的卡通玩具,女嘉宾接受鲜花和礼物时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与秋日的暖阳一起,温暖了在场所有人的心。

    一位参加活动的女教师说:“这种轻松、没压力的交友方式,我很喜欢。组织者考虑到我们可能有些放不开,精心策划了各种游戏,拉近了我们之间的距离,使我们交流起来更自然。”

    本次活动现场人气爆棚,不仅单身青年彼此积极互动,更有亲友团们现场帮忙参谋。我校82位单身职工参加联谊,其中10多位找到自己心仪的意中人。校工会后续还将通过小型沙龙、微信平台、一对一介绍等形式,为单身青年教职工提供服务。

    “牵手秋天·幸福相伴”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已经成为校工会精心打造的品牌活动,为我校单身青年教职工打造了安全、可靠、轻松、务实的交友平台,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倍受单身青年教职工欢迎。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集体合影


    上一条:第十八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工会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论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