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热点推荐
    ◆校工会成功举办“师情话意--与你相遇”单身青年联谊会
    ◆《中国教工》编辑部来豫调研交流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关于河南省第七届“中原大工匠”推荐结果的公示
    ◆校工会组织召开第四届工会委员会(教代会执委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
    ◆关于河南省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师带徒”标兵推荐结果的公示
    ◆河南省首席科普专家袁宇工作室走进我校开展健康科普活动
    ◆关于2023年“金秋助学”活动资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推荐洛阳市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的公示
    ◆关于教师从教30年表彰对象的公示
    ◆关于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课题结项名单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中国教工》编辑部来豫调研交流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09 09:43:07   浏览:

    11月7日下午,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期刊社社长、《中国教工》编辑部主任兼总编辑李淑玲一行3人来豫进行调研,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张学勇、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晓彦陪同调研,交流座谈会在我校成均楼C-301教职工活动中心召开。工人日报社驻河南记者站站长余嘉熙,河南科技大学、洛阳理工学院和我校工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白锟主持。

    李晓彦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学校工会,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上级工会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会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工会工作开展及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的工作安排。随后,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和三所高校工会负责人就重点工作先后进行交流发言。

    余嘉熙从媒体人的角度,对工会宣传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建议。李淑玲详细介绍了《中国教工》期刊,并就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中国工会十八大代表和工会系统劳模先进宣传以及《中国教工》组稿约稿和宣传发行等工作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调研内容进行了深度的沟通和交流。

    学校工会也将以此次调研交流座谈会为契机,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充分发挥《中国教工》《工人日报》等工会舆论宣传阵地作用,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上一条:校工会成功举办“师情话意--与你相遇”单身青年联谊会
    下一条:校工会组织召开第四届工会委员会(教代会执委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