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热点推荐
    ◆我校在2023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我校在2023年全省“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中荣获佳绩
    ◆我校在“悦读新思想 永远跟党走”河南省职工经典诵读活动中喜获佳绩
    ◆校工会组织开展工会干部培训
    ◆校工会成功举办“师情话意--与你相遇”单身青年联谊会
    ◆关于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优秀工匠人才和“师带徒”标兵推荐结果的公示
    ◆《中国教工》编辑部来豫调研交流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关于河南省第七届“中原大工匠”推荐结果的公示
    ◆校工会组织召开第四届工会委员会(教代会执委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
    ◆关于河南省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师带徒”标兵推荐结果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在“悦读新思想 永远跟党走”河南省职工经典诵读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1-29 10:45:30   浏览:

    近日,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总工会联合开展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悦读新思想 永远跟党走”河南省职工经典诵读活动获奖名单公布,结合前期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获奖作品的通报情况,我校选送的3项作品均获表彰,荣获“优秀组织奖”。其中,文学院秦铭伟和校团委孙志隆的作品《礼赞二十大》获得省职工经典诵读活动长视频三等奖、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一等奖,新闻与传播学院冯夏、石琳琳的作品《忆雷锋精神诵时代新风》获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一等奖,音乐学院顾娜、蒋诏宇的作品《和江姐的对话》获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二等奖。

    接到活动通知后,校工会高度重视、稳步推进,努力提高诵读活动的质量和水平,着力增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实效。各分工会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广大教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活动期间,共收到参赛作品30件,评选出12项作品进行校内表彰。在校内评审结果的基础上,校工会对优秀作品进行优化提升:一方面整合人才资源,邀请专家现场指导,听取专家意见建议;另一方面给予经费支持,创造录播条件,对作品进行再塑造。最终推荐3项作品参加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决赛。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文化素养,在推进学校向更高层次发展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

     


    上一条:我校在2023年全省“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校工会组织开展工会干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