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商学院转专业线上考核方案
来源: 商学院教务办 时间:2022年12月08日 09:57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洛阳师范学院普通本科生转专业暂行办法》(洛师政发〔2021〕71号)以及校教〔2022〕 85号关于做好 2022 年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等相关文件精神,申请转入我院各专业的学生,需参加我院组织的专业加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核小组

组 长:张成玉

副组长:张 舜

组 员:高小丹、田媛、李玉华、王红权

二、考核时间

笔试时间:2022年12月11日(周日)上午 9:00 -10:00

面试时间:2022年12月11日(周日)上午10:30-12:00

三、考核方式

转专业考核中笔试和面试均采用线上考试方式,笔试部分试卷满分100分,考试内容为数学和逻辑题。面试部分考核内容包括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考核两部分。笔试和面试成绩分别占总成绩的50%。

四、考核平台

学院采用腾讯会议作为考试系统,通过转专业微信群提前公布入会会议号。

五、考核程序

(一)笔试要求

1、参加考核的学生提前15分钟以实名进入会议后,点击“开启视频”和“解除静音”。

2、监考老师进行考场环境检查,考生需向监考人员出示考试证件,确认是否为考生本人,展示草稿纸是否合规,等待发布试卷。

3、发布试卷后考生开始作答,考试期间考生需全程在线。

4、考生在考试结束5分钟内以“学号+姓名”将答题卷拍照或扫描发到邮箱635707009@qq.com。

(二)面试要求

学生按照姓氏笔画(由少至多)决定考生面试顺序,依次进入腾讯会议平台,1次只能面试1位考生,前面考生面试结束后,序号紧邻其后的考生才能进入平台,依次类推。

六、其他相关说明

为确保公平和信息真实,采取实时视频监控及录屏,并随机截图留存,以备考试后复检。整个考核过程均使用腾讯会议,请相关学生务必提前熟悉软件的相关操作。

商学院

2022年12月7日

上一条:关于2022级学生转专业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商学院“校外名师云课堂”教学实践系列活动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