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学院领导深入课堂开展新学期课堂巡查工作
来源: 文:杨旭兵 时间:2023年02月21日 09:54

 

2月20日是新学期开课的第一天,全院师生满怀期待,迎来了全面恢复常态化教学的首日。为了解学院教学开展情况,保证新学期课堂教学工作的正常、有序开展,商学院党委书记陈立栋、院长张成玉带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辅导员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新学期开学课堂教学开展情况。

学院领导走进线下课堂,了解新学期的教学准备、教师到岗情况、学生出勤情况、教学秩序安排以及教学基础设施运行情况。开课首日,商学院教师准备充分,课堂纪律良好,教学工作运行有条不紊;新学期同学们学习热情高涨,学习态度积极,学生课堂表现良好。

多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教学质量巡查工作,学院领导在开学第一天深入教学一线查课已成为体制化、机制化和常态化的一项工作。院领导对开学查课工作体现了我院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有助于本学期教学工作平稳高效地运行。

上一条:浙江万里学院朱一青副教授来我院开展考研宣讲活动   下一条:关于2022级学生转专业结果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