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活动
商学院获批5项河南省省级项目
来源: 时间:2022年08月06日 20:00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度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年度项目立项名单和2022年河南省社会科学规划决策咨询项目立项名单,我院共有5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刘徐益、韩二东、高军、周菊四位博士获批河南省社科年度项目立项(含青年项目3项,一般项目1项),李占强博士获批河南省社科决策咨询项目立项,获批数量为我校第二名。

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和河南省社会科学规划决策咨询项目是我省社会科学领域高层次的科研项目,也是衡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水平和科研实力的重要指标。近年来,商学院高度重视社会科学研究与实践,积极引导广大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深入研究新时代社会科学热点领域及问题,探索新理念、新方法、新模式。在本次省级项目申报过程中,学院提前谋划、精心组织,有效提升了项目申报质量。

学院将继续以项目建设为契机,加强过程管理,重视项目研究实效,积极培育优秀科研成果,力争推出引领学术创新和有决策参考价值的高质量研究成果。

表1: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

149

经济学

一般项目

河南省“以人为核心”新型城镇化转型发展路径研究

刘徐益

洛阳师范学院

202

经济学

青年项目

“双碳”目标下环境韧性治理与企业绿色发展的协同性评价及优化策略研究

韩二东

洛阳师范学院

247

经济学

青年项目

河南省企业并购重组中业绩补偿承诺决策动因与经济后果研究

周 菊

洛阳师范学院

288

经济学

青年项目

数字经济下的产业融合对河南省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影响研究

高 军

洛阳师范学院

表2:河南省社会科学规划决策咨询项目

11

河南加快发展数字经济核心产业研究

李占强

洛阳师范学院

上一条:商学院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精创教育杯”...   下一条:我院中小企业研究中心获评2021年度洛阳市优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