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雷锋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 学生第四党支部 时间:2023年03月17日 15:03

 

为深入学习雷锋精神,3月16日下午,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青年”为主题的党课。党课由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张显讲授,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张老师首先以“什么是雷锋精神”向在座同学提问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并阐述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雷锋精神是“热爱党、热爱国家、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艰苦奋斗、勤险节约的创业精神。”随后,张显老师指出,雷锋精神与我们日常生活紧密联系,“向上”“向善”作为雷锋精神和雷锋品质底色也值得我们去学习,希望大家在工作、学习、生活上“积极向上”,在理想信念、价值取向、人际关系上“积极向善”,做一个有正确人生观和价值观的合格学生。

通过聆听雷锋精神的专题党课,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成员更加深入地理解了雷锋精神的基本内涵,并坚定表示会将雷锋精神深深烙印在心底,将这种伟大的共产党精神付诸于实践中,争当实践雷锋精神的时代青年。


上一条:市场营销教工党支部前往关林街道石油社区开展主...   下一条: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雷锋精神专题主题党日活动